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门票研究

玩门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门票收藏研究爱好者。主编《门票研究》报。 主要开设:门票研究与陕西门票栏目。暂定为双月刊单月出版。本刊为免费赠阅,欢迎理论研究方面的文章赐稿,不限文体,畅所欲言,但不要出现冷嘲热讽,相互攻击的字词。本刊提倡文明探讨。

节假日与集券有什么关系  

2009-05-14 15:43:38|  分类: 门票研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常州  马焕忠

    节假日和集券有什么关系?多年来的集券生活,我体会到节假日,特别是长假,对于集券者来说这是大好日子,,可说是券流滚滚。

    以今年春节为例,我的进券情况是,年前收到二笔门券:我的小女在银行工作,送来一大包门券,约200枚,这是一个惊喜、最高纪录,以前从没有过,他说这是同事从导游那里要来的,我当即表扬了她,会动脑子。还有我外甥女家出去旅游,归来后把门票交给了他妈,我小妹有打来电话,叫我去取。结果优势十余张。年初三,我大侄儿请客,在外面吃2桌,我家也被邀去参加,宴前二侄的女儿从香港回来,从大家的欢聚中送给我2枚香港门票,还有国内门票,送我门票的还有另一家,有七八张。就这样把我逗得好乐。

    每到长假,我总不忘跑景点,去了总有收获。常州天宁寺的规律是:年初一香客特多。门票散地可多了,我只要找好的拾就是了。年头去过二次,收了70张左右,够全年用的了。年头上我还去了中华恐龙园,这是常州门票大户景点,我的办法是,准备两个专题册,给导游欣赏。我来到恐龙园的导游办公室,和他们打上招呼后,我说:“这次带两个专题门券‘长江游览’和‘奥运北京’。他们很爱看。这次是第二次了,看完后,他们自然给了我各样新老票。这次也有十多张,临走我留下名片,再三表示感谢支持。

    从上不难看出,节假日是集券的大好时机。要主动上景点,根据不同景点,做好准备,动脑子想办法,一定会有收获的,名片和门券专题册可是不能没有呵!第二条经验是“平时要烧香“不能临时抱佛脚。要使你的亲友都知道,你是最喜欢、最需要门券的人;收到门券时不管好坏一概衷心感谢,适时表扬,所谓“嘴要甜,腿要勤”,这样你就不愁没有券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