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门票研究

玩门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门票收藏研究爱好者。主编《门票研究》报。 主要开设:门票研究与陕西门票栏目。暂定为双月刊单月出版。本刊为免费赠阅,欢迎理论研究方面的文章赐稿,不限文体,畅所欲言,但不要出现冷嘲热讽,相互攻击的字词。本刊提倡文明探讨。

咸阳博物馆免费开放纪念门票  

2010-11-25 19:28:09|  分类: 门票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咸阳博物馆免费开放纪念门票 - 乐之票房 - 门票研究
  

咸阳博物馆创建于1962年,国家二级博物馆,馆址是明洪武四年(1371年)所建的文庙,全国第六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国家3A级旅游景区。咸阳博物馆在2010年3月24日开始向游人免费开放,当天为了纪念特地使用了一枚免费开放纪念门票。

这枚门票通体枣红色,透露出喜庆的气氛。在左上方印有馆标馆名;左方中间烫金“免费开放纪念门票”八个大字,字的下方为免费开始时间“2010.3.24”;左侧印有云纹,使票不显得单调。在票的右侧占据票面一半的面积是主图“汉代珍宝——玉仙人奔马”。只见奔马前胸上长着向后的羽翼,蹄下踩着云朵,马上的玉人脸向上扬,显得十分悠闲得意的样子。这件珍宝展现了天马玉人在仙境中凌云遨游的神态,显示了汉代自由浪漫、雄浑豪放的时代风貌,也说明汉代是中国古玉的一个发展高峰,这件珍宝1966年出土于咸阳市汉元帝渭陵陵寝建筑遗址。

这枚票的反面印有简介及发行使用这枚门票的目的,并印有馆长名章。

据当天去的票友讲这枚票只在免费开始第一天使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7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